Plutone

写一点喜欢的东西

“小孩子的言语也可以改变世界。”

  说实话,这是整个影片里最触动我的地方。哀看着失去父亲的直美时感觉像在和过去的自己对话,这也是我最直观地感受到哀的成长的一次,虽然已经被剧透过但还是忍不住爆哭。

  小柯这次真的特别帅(当然也确实很柯学),水下的一段真的非常令人心动,自信、善良、勇敢,江户川柯南一直是个非常明亮的存在。

  柯南,博士,少侦,兰和园子,还有直美,很高兴灰原哀身边可以出现他们,我的小姑娘被越来越多的人在意,真的非常高兴。

  ca的部分就别说了,换眼镜,柯哀的不顾一切双向奔赴,海底烟花……我的cp爆甜但又令人落泪。

  前半部分我没有拍摄任何照片,为了拍摄海底烟花我才举起了手机。整个影院都素不相识,但我们同样因为爱着他们到来。唯一遗憾的是没能按计划里给我两位亲爱的朋友买一束七朵的红色玫瑰,但没关系,至少我戴着象征他们羁绊的红色药丸。

  我亲爱的少男少女们,要永远一往无前啊!

  (ps:某赤安真的又在调情,以及,贝姐超美!)

  

评论

热度(11)